童年无限大dream

抱歉了大家,我因生活问题
现在处于半退圈状态
这个号也可能一直闲置下去
对不起T T

但真的很高兴!
过了这么久还是有人喜欢我的文章♡
谢谢!

黑森林里的高塔

    坏心眼的法师给森林施放了魔咒,生长在深处的荆棘活了起来,掳走了公主将其囚禁在高塔顶端,法师对公主说:“只要你将摩尔王位传给我,我就让你重获自由”

    “不,我宁愿在这高塔沉睡,也不愿让摩尔们痛苦!”

    那是被关入牢笼中的金丝雀最后的呐喊。

1.
    黑森林里的荆棘有生命,他们阻挡着外人的侵入。

    英勇的骑士团团长曾带领着伙伴们闯入黑森林,寻找着失踪公主的足迹,伤痕累累到达高塔的面前,却发现自己根本无能为力,随行的法师无法破解【荆棘的诅咒】

    他向着公主单膝下跪,以利剑起誓:“公主殿下,相信我,我一定会把你救出来!”

    那是无数痛苦的夜晚给予小公主的最后希望。

    再之后,团长就消失了,听说是去逮捕掳走公主的元凶——恶法师库拉

2.
    正义之力,那是连最强大的黑魔法都畏惧的力量。

    么么公主被囚禁在高塔上,她从未想到会有除了瑞琪还有摩尔能够闯入黑森林,他说他叫摩乐乐——

    摩乐乐是前任骑士团团长菩提被拜托收养的孩子,阳光正义开朗,红拉姆拉仔是他最好的伙伴。原本我们可以当做摩乐乐是父母不知所踪被留下来的孤儿,但摩乐乐背后被忽视的谜团也越来越多

    无论是天生的正义感,还是那种无所畏惧的精神,这都是寻常摩尔不具有的,从单闯黑森林就看得出来,摩乐乐绝不是寻常摩尔

3.
    总有那么一个摩尔在默默守护着摩乐乐,他有着强大的能力与不会被击倒的精神,正义之力的化身——乐乐侠

    摩乐乐是被某个声音吸引到黑森林里去的,虽然能感知到乐乐侠的存在,但摩乐乐永远都无法见到对方,他对着空气说到:“我需要乐乐侠的帮助!”

    “好。”

    乐乐侠笑着,伸出手穿过了摩乐乐的身躯

    因为有乐乐侠的帮助,一路上畅通无阻,摩乐乐身上散发出来的力量令黑森林的魔兽恐惧,魔化的植物碰到对方就会枯萎

    那是有一位强大的英雄守护着

4.
    恶法师库拉想要占领摩尔庄园,么么公主被囚禁在高塔上,瑞琪团长去寻找恶法师的踪迹……

    这都是住在庄园的摩乐乐所不知道的,目瞪口呆地听着被囚禁多年的么么公主讲着往事【如果有人能倾听我的话该有多好】这个愿望实现了,么么公主在心底默默感谢着摩尔王

    “乐乐侠!有么有什么办法能帮帮她!”

    “不,诅咒的怨念太强,如果找不到恶法师库拉那基本上就是无能为力”

    黑森林里的荆棘排斥着,一下一下挥舞作出攻击状态,这下就算是乐乐侠也无法轻易靠近,如果没有机会的话——

    “可恶,气死我了!瑞琪那家伙……居然还真追着我到了黄金巨鸦的巢穴!还浪费了我一个魔法卷轴……”

    机会这不就来了吗?

    “可恶!怎么有个小鬼在这里!”

5.
    “ mokula,bokula! ”

    “危险!”

    紧急时刻,乐乐侠利用拉仔占据了摩乐乐的身体,彻底化身为正义的超人,此刻的拉仔叫超仔,是拥有神奇力量的拉姆,“bibo!”

    “什……?!小鬼你哪来的那股力量!”

    强大的压力降临,那是恶法师库拉从未见过的力量

    “只要揍飞了你,就可以救出公主了吧。”

    “不……不!没有我的命令,骰子是不会随意解开诅咒的!”

    “骰子?那是你的拉姆吗?这下可棘手了……”咂了一下嘴,小声地对摩乐乐说到,握紧了手中的乐乐大锤

    恶法师的拉姆通常是一个极端的存在,可以不要命地死忠与对方,又或者是同归于尽的过激行为,哪一种都是不想见到的结果

6.
    “那么……我的小公主,你想清楚答案了吗?”

    自由与人民你要选择哪一个?

    “我……我,我拒绝将摩尔王王位传给你!”

    再一次的拒绝,红发金冠,她立于高塔顶端再一次宣誓

    “你!”长达数年的等待本以为对方已经放弃了王国,却没想到对方在孤独中变得坚强,“够了!我受够了!mokula bokula!”

    一招魔法闪电击中了高塔,听见法阵破裂的声响,还有从塔中掉落的惊呼

7.
    黄金巨鸦的叫声划破了天际,么么公主稳当地躺在巨鸦的背上,骑士团团长瑞琪实现了诺言

    “库拉!你败了!”

    
8.
    “败了?还没有呢……骰子!”

    “bibo!”

    从地底钻出来的拉姆有着六个面,在库拉念的咒语下转动着,“哈哈哈哈——!五点爆炸!你们都在这给我陪葬吧!”

    【荆棘的诅咒】困住了所有人,有的是办法离开的库拉,看着对面摩尔的模样悠闲得很

    “不好!”/“乐乐侠!”

    一瞬间的紧急切换,身体的掌控权到了摩乐乐手中,“这回就让我来承受吧!”

    【Booooo——!】

9.
    败了?

    金色鸢尾花从地上冒出,一朵接一朵地盛开,从地上开到了荆棘上,慢慢地,荆棘越来越小,小到钻进了土地里

    开到了骰子身上,抑制了即将到来的爆炸

    “金色……鸢尾花?”瑞琪看着中央呢喃着

    “什么——!这不可能!我明明用火全烧掉了!金色鸢尾花——”

    鸢尾花妖精从花中出现,笑着对摩乐乐说着:“是你们的正义之力唤醒了我”

    “我们?”/“我们?”

    一眨眼,摩乐乐和乐乐侠分离开来。

    这是鸢尾花送给两人的礼物

10.
    “乐乐侠!今天我们去找么么公主吧! ”

    摩乐乐依旧如往常一样精神地跑出了大门,但不一样的是有了从门后走出来的摩尔

    “你又来,不是昨天才和瑞琪团长见过面吗?”

    他叫乐乐侠,是摩乐乐的远房亲戚。

    “唔……么么公主被囚禁在塔上那么,那么——多年!去嘛,去嘛——”

    但他们的关系却非比寻常,是超越亲缘的关系

    “败给你啦,那么准备好……”

    “飞咯!”/“飞咯!”

    十指相扣,真正见到对方,我们终于能够拥抱在一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好开心好开心!上一篇有人喜欢真的太好了!
    这一次是真的按照自己的想法来,意识流和对话流
    \(//∇//)\好开心好开心——!
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9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